宣教动态

郑美芳副局长到第七支部上党课

时间:2016-07-01   所属栏目:宣教动态   点击:75次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局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6月30日,第七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教育和学习教育第一阶段专题研讨。
        郑美芳副局长出席学习会,并结合自己在学习党章、党规中的心得体会,为第七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生动党课。她强调,支部党员要铭记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她提出,践行知行合一,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必须落实到推动工作、勇于担当负责上,文博工作者要主动立足岗位作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事。
        党课结束后,会议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展开讨论,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看法,谈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