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

【活动】“传承雷锋精神”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8-03-07   所属栏目:志愿活动   点击:121次
       今年的3月5日是我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营造学雷锋树新风、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市博物馆、文管办(文博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在责任路段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共建文明城市”集中行动。
       下午3时,在文博党支部领导的带领下,大家走上街头,以高昂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活动内容包括文明宣传,文明劝导和卫生清洁等。活动现场,服务队伍积极发放主题活动倡议书及《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向过往群众认真讲解宣传;对闯红灯、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和及时制止;并在人行道、公共场所开展烟头捡拾,清除“小广告”等卫生清扫活动等。
       通过积极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呼吁市民维护城市的美好形象,把雷锋精神落地生根,让“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成为新时代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