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动态

【新闻】市消防支队检查南平市博物馆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18-10-09   所属栏目:馆内动态   点击:166次
        10月8日下午,市消防支队监督处罗探赜处长到市博物馆检查消防安全工作,陈家康主任、王世亮馆长陪同检查。检查人员检查了博物馆消防水池,详细询问了博物馆消防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情况。并且实地查看了博物馆办公区、文物库房、展厅等处消防设备设施,了解博物馆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询问市博物馆近期开展的消防培训和演练情况等。检查过程中罗探赜处长对博物馆所做的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博物馆的消防安全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意见,进行了专业指导。
        安全工作警钟长鸣,任重道远,市博物馆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及消防部门的工作要求,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结合我馆实际,扎实做好博物馆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