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资讯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召开全市文博部门和单位反腐倡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1-08-17   所属栏目:文博资讯   点击:154次
        8月16日下午,全市文博部门和单位反腐倡廉教育和整改专项工作的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上各县(市、区)文体局就阶段反腐倡廉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由郑美芳副局长传达全省文博部门和单位反腐倡廉教育和整改专项工作的会议精神,强调文化系统每一名领导干部要从自己的工作性质、业务特点出发,积极主动地承担起反腐倡廉职责。

        局纪委书记邹忠林按照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对全市文化系统下阶段反腐倡廉教育和整改专项工作进行部署。邹书记还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非常重要,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研究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状况,研究制定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分工责任制,并认真组织实施。

        我馆领导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组织全馆干部参加此次会议,认真学习全省、全市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为我馆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打好思想基础。